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4初春.宜蘭五結中東風情夏爾迦民宿【阿吉曼房間】

是的,照例多看了一間房間,謝謝民宿主人熱情的招待,這次看的是熱情的阿吉曼房間,阿吉曼沒有戶外陽台,但是在房間裡還是有規劃出一間獨立休息的空間,屋頂是透明玻璃,空間也是很舒服。(文字配合下方圖片)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這紫色的訂製沙發,也是加床區!
大床,阿吉曼的床是木頭做的床,我一直有一種睡在沙漠中的錯覺!
開啟燈後牆壁上映出燈罩的光線
牆上呼應床頭的顏色用的是金色的畫
簡單的紅色抱枕
地上這片地毯好狂野!
簡單的茶水供應
好了,重頭戲來了!
你以為阿吉曼就這樣嗎?簡單的茶水備品
咖啡粉、咖啡包、奶茶等等該有的都有
窗簾的小角落
加床區跟沙發區,晚上燈光打下去,整個雍容的感覺都出來了
夜晚,同樣的床與同樣的燈,整個燈的光線出來後,地上的斑馬紋地毯變得好華麗,房間變得好不一樣,就好像一位神秘女子在夜晚卸下臉紗之後變得美麗動人。
阿吉曼的廁所維持夏爾迦的沒有門的"特色"
發亮的洗手台
發光的鏡子
廁所一角
浴缸
從廁所往房間裡面看去,這是情趣房無誤XD
整個房間的樣貌,要是晚上回來房間休息時,看到夜晚變得這麼美應該有驚豔的感覺!
最後,這張是小Q私下傳給我的照片,他說這房間當情人節佈置後,變得很美,不輸給阿布達比房型,我也覺得這房間單價不高,是情侶們可以高度考慮的房型!
謝謝夏爾迦的小高跟小Q這對夫妻,小高細心成穩,小Q熱情活潑,夏爾迦雖然在宜蘭的單價略高,但是內部的細節呈現卻是很用心,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民宿喔!
.............................................................................................................................................................
我要放假了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bnb
夏爾迦民宿官網:http://www.provence.tw/index.php
  • 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4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