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頭城民宿。真情非凡行館】初夏,走走逛逛與浪漫早餐

入住民宿是與民宿主人分享生活方式與居住空間,自然而然地體驗到不同的渡假心情與價值觀。入住真情非凡民宿,就自然會認識真情的靈魂人物:聰哥,聰哥原本在台北從事金融業,父母親都是宜蘭人,老家在頭城,從小就常常跟父母回頭城海邊玩耍,一開始只是在心中暗許退休後要回頭城養老,後來因為小孩身體欠佳加上在金融業看盡人生起伏,毅然決定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候回頭城海邊買下老房子改建,從自住到分享房間經營起民宿。
而彷彿是悠閒象徵的希臘風格這藍白建築也剛好是聰哥嚮往渡假的樣子,聰哥說:「要先懂得享受生活,才能真正享受生活。」,喜歡到處遊山玩水的聰哥,懂得如何讓旅人來到真情盡情放鬆與盡情玩耍。
到了真情,看日出也是渡假的一部分,可惜今天早上霧茫茫的看不到日出,一直到了晚一點才看到陽光從雲層裡透出來,好漂亮的光線,那一圈就像是婚戒一樣浪漫。
陽光從龜山島上方雲霧裡照射下來這樣的景色變得好夢幻。
從真情的小花園望向天去。
真情非凡的小花園,聰哥說定期會請人照顧換不同的花
花園這邊還有沖水洗腳的地方,所以到海邊散步就光腳去吧!去感受最真實海浪與沙灘的觸感,回來再沖沖水洗乾淨。
真情非凡也有一個真情咖啡廳可以提供非住宿的旅客下午茶服務。
真情非凡的外觀,經營了幾年下來外觀依然亮麗乾淨!
廳餐裡的壁畫也是希臘風格
屋頂也用藍色的垂布做出像是海浪般
聰哥的桌上還有茶具,歡迎有空來靜心品茶!
餐廳角落
真情的好客民宿標章與合法經營民宿證
看完這些之後,肚子也餓了,好期待早餐的樣式,第一盤上來的沙拉果然就讓我發出"哇~好漂亮喔!",光看就覺得好漂亮,新鮮水果與白煮蛋加上金桔沙拉醬,營養又美味。
南瓜濃湯與披薩吐司
鮮奶吐司加上滿滿起司料的披薩吐司,聰哥說有撒上帕馬森起司,早餐也要非常講究喔!
濃郁的南瓜濃湯
這個巧克力布朗尼甜點一定要好好推薦,聰哥說是自家做的,巧克力味濃卻不膩,夾層包含堅果增加口感,吃起來綿密,巧克力的甜味與苦味交織出平衡的誘人香味。
我忍不住向聰哥讚美布朗尼甜點真的很好吃,大方的聰哥說還有一道也很棒,就是這個!
核桃奶酪,核桃糊軟嫩細膩的口感,搭上烤過的堅果,果真不輸給布朗尼,也是一道很療癒人心的甜點。
最後是漂亮的天鵝拉花拿鐵,聰哥說:「我喝過我家的咖啡之後,到國外旅遊都會想念我家的咖啡。」,被這句話吸引的我喝一口看看,真情的拿鐵咖啡真的很好喝,咖啡與奶的比例調配恰到好處,喝起來濃郁溫潤,真的是會令人想念好喝的好咖啡,這麼好的咖啡也提供給下午茶服務喔!
這拉花是Kevin拉的天鵝,kevin是聰哥的小兒子,個性熱情且多才藝,對待客人非常細心。「謝謝你,Kevin!」
我問聰哥,若是住三天以上的客人每天的早餐也都一樣嗎?聰哥說他們會貼心地提供不一樣的早餐樣式。
從昨天到今天看到他們服務人員來來去去,臉孔都不一樣,聰哥認真說「那是因為要提供更好的服務,即使他們只有八個房間卻有九個員工在服務。」,每一間房間都被重視到是聰哥提供給旅人最細緻的感受,也是真情不計成本給出最大的服務。
最後要退房了,我們走到真情大門口的招牌,聰哥笑著說:「這個標誌像不像比讚的大拇指!」,我們笑著說:「真的有像!」
我想,這個比出大拇指的讚,是給最細膩貼心的聰哥,謝謝他提供了這麼舒適窩心的空間與我們分享,讓我們有個念念不忘的外澳假期。

.............................................................................................................................................................
我要放假了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bnb
真情非凡官網:http://www.sealuv.com.tw/
真情非凡粉絲頁:http://goo.gl/sW5m5j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