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12月小旅行,我在宜蘭太平山好望角民宿【參觀彩虹小木屋(綠野套房)】

參觀完巴洛克六人房之後,我又去看彩虹小木屋。
(圖:走去彩虹小屋)
(圖:走去彩虹小屋)
在官網(http://www.hwjhouse.com.tw/room8.htm)上面看到的是綠野套房,我們詢問可不可以看的時候,游媽媽說已經更名為彩虹小屋,我們去吃早餐的那一條路另外一邊就是通往彩虹小屋的路。
(圖:彩虹小木屋)
(圖:彩虹小木屋)
延者樓梯往下走突然一片色彩鮮豔的小木屋出現在我面前,這一列七彩的木屋就是彩虹小屋,就像是在山上雨後出現的彩虹隱隱約約的出現在半山腰!
(圖:床)
(圖:床)
我們沒有看到房間的圖片,原本以為像是救國團裡面的設備(真抱歉!),但是門一開看到房間覺得這房間太溫馨了吧!
(圖:房間床景)
(圖:房間床景)
房間不大,但是浴室裡花灑跟浴缸都有。
(圖:浴缸)
(圖:浴缸)
浴缸泡澡的氣氛也營造出來了
(圖:浴缸景)
(圖:浴缸景)
蝴蝶跟牆上深淺紅色的馬賽克圖案呼應
(圖:房間景)
(圖:房間景)
房間一個角落(這是可以掛衣服吧XD)
(圖:備品)
(圖:備品)
冰箱、水、馬克杯跟茶包
(圖:紅唇沙發)
(圖:紅唇沙發)
紅唇沙發,這張沙發放下去整個房間主題感就凸顯出來,這間房間我一直覺得非常適合小情侶過來,窩在房間裡甜甜蜜蜜,而且房間價位也平民!
(圖:彩虹小屋窗外景)
(圖:彩虹小屋窗外景)
而且,彩虹小屋照樣有無敵美景,不用擔心被偷看!

這是我第一次來太平山好望角民宿,他果然像是網路上推薦的有好品質之外,我覺得游媽媽的熱心活潑也是讓人很窩心的部分,我們這次並沒有規畫要去武陵農場走走是真的很可惜,因為從太平山好望角開車過去也很方便,而且房間很多,很適合全家或是家族出遊,聽說還有卡拉OK跟烤肉區,設備太周到了!下一次要去三星蔥蒜節跟武陵農場就住吧!
...................................................................................................................

我要放假了:https://www.facebook.com/twbnb

太平山好望角民宿官網:http://www.hwjhouse.com.tw/index.htm
太平山好望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rhomestay
地址:Ilan, T'Ai-Wan, Taiwan 26741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