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在餐廳享受現煮美味早餐@月兒灣灣

(圖:餐廳一角)
(圖:餐廳一角)
月兒灣灣的餐廳白天跟晚上是兩種不同的風情,餐廳是運用大片透明玻璃製造出明亮潔淨的感覺,餐廳也緊臨閱讀區,如果你願意可以拿一本書,這是一片很棒的閱讀空間。
順道一提,這篇文章有我跟老公一起拍的照片,很容易看得出來老公拍得比較好,只是拍食物的部分我拍出來看起來比較好吃(笑)
(圖:早餐飲料)
(圖:早餐飲料)
早餐的飲料有現煮咖啡跟紅茶,我問福妹怎麼都沒看到咖啡機,福妹說因為想要給好的品質,所以需要甚麼直接跟她說就好了,她來準備!怎麼這麼貼心,有專屬管家的感覺吧!
(圖:我們的位子)
(圖:我們的位子)
我們的早餐桌椅已經準備好了。
(圖:桌上調味罐)
(圖:桌上調味罐)
桌上的調味罐,餐巾紙是用石頭壓住。
(圖:海鮮粥)
(圖:海鮮粥)
我們是選在九點半吃早餐,早已經飢腸轆轆了,送出來的第一道是超乎預期的海鮮粥(我以為第一道都是沙拉或是麵包)
(圖:真材實料)
(圖:真材實料)
海鮮粥滿滿的海鮮料,可以吃到鮮甜的小捲,福妹說這是她早上早起親自熬湯做出來的,事後跟她聊天才知道,福妹曾經開過餐廳當過廚師,所以我們吃到的是好專業好豐富的早餐粥阿~
(圖:早餐)
(圖:早餐)
早餐先吃過熱呼呼的海鮮粥,暖過胃整個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早餐:沙拉)
(早餐:沙拉)
沙拉是第二道,暖過胃再吃一些生冷的沙拉也是養生的方法之一。
(早餐:麵包)
(早餐:麵包)
香蒜麵包、火腿、起司片跟馬鈴薯蒸蛋,蒸蛋裡面放的是鬆鬆軟軟的馬鈴薯是我第一次這樣吃,福妹很細心的照顧到客人的營養。
(早餐:水果)
(早餐:水果)
餐後水果,有奇異果耶,一道道的上菜慢慢得吃,很豐盛喔!
(圖:陽光)
(圖:陽光)
餐廳天花板是透明玻璃,我一直覺得天花板的藍色布營造出海浪一波波的感覺,陽光從藍色的布海浪間灑下來,好有朝氣!
(圖:咖啡)
(圖:咖啡)
我的早餐固定喝一杯現煮咖啡。
(圖:手工皂)
(圖:手工皂)
昨天晚上拿去房間試用的迷迭香手工皂就是從這裡拿的。
(圖:手工皂)
(圖:手工皂)
原本人家是這樣擺得好好的,但是我家小孩太皮了一直想拿,只好擺得他拿不到的位置!
(圖:試用品)
(圖:試用品)
福哥切好的試用皂放在密封盒裡,有提供海馬齒跟迷迭香兩種
(圖:海馬齒)
(圖:海馬齒)
海馬齒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陌生,但是看了福哥特地將植物擺上桌後就發現原來是很眼熟的植物,大多在沙地上可以看到,是很耐旱的植物,也是定砂植物之一。福哥還在海馬齒裡面加了茶樹精油喔,所以有良好的殺菌力!
(圖:夜晚的古早床)
(圖:夜晚的古早床)
在閱讀區有一張有歷史的古早床。
(圖:清晨的古早床)
(圖:清晨的古早床)
到了白天看又是不同的風貌,這張床很堅固,我兩個孩子跟福妹一同坐在上面玩耍沒問題
(圖:閱讀區一角)
(圖:閱讀區一角)
閱讀區裡有一個小桌子上的佛像,被燈光照射下空間就顯得沉靜舒服!

(圖:書櫃)
(圖:書櫃)
晚上書櫃的風貌!
(圖:白天的閱讀區)
(圖:白天的閱讀區)
書櫃上的書籍很多,福哥看書的類型很廣,很容易找到自己想看的書。如果時間不趕,是真的可以坐下來好好看一本書!
(圖:搖椅)
(圖:搖椅)
因為九點半已經是最後一個時段了,所以只剩下我們這一家還沒吃早餐,我們在陽光灑落的玻璃餐廳下一道道慢慢的吃溫熱的美食,慢慢的拍這個悠閒沉穩的空間,不知不覺已經快要到了退房的時刻了,這個早餐完全的放鬆我平常緊張緊湊的生活,好久沒有好好悠閒的慢慢吃食物。
餐廳的這個搖椅是讓我們爭相想坐上去休息,好棒的搖椅完全營造出悠閒的氣氛了!
......................................................................................................................
我要放假了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bnb
月兒灣灣渡假別館官網:http://www.moonybay.com/web/
月兒灣灣渡假別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ybay?ref=profile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3段55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